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热烈祝贺顾美科技参加SAIF展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顾美科技参加SAIF展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深圳市顾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17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深圳顾美作为国内第一批PLC一体机研发公司,专注于工控领域自动化研究,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做出满足市场需求、行业竞争力强的工业控制产品。此次展会我们主要集中展示了顾美PLC一体机和最新研制的网络模块。

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磨一剑,自2006年成立至今,深圳顾美科技已走过了十年风雨历程。Coolmay品牌PLC一体机,通过10年的市场考验,也得到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通过和其他同类产品的比较,顾美科技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完善服务也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肯定。实实在在做产品,认认真真做服务,尽心尽力做培训,顾美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中国自动化科技进步和应用客户贡献一份力量。

顾美在实现原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同时,不断创新。最新推出了4G网络模块和同时带WIFI和以太网功能的网络模块,PLC的规格也更加齐全。许多参加展会的客商,对顾美所展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为了方便客户了解和使用顾美产品,顾美科技整理出全套学习教程和最新目录,欢迎大家浏览。

  Coolmay PLC 、触摸屏及其它模块使用教程V7.2

  深圳顾美科技产品选型目录V7.2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兴工业城16

   话:0755-86950416/86960332/26051858/26400661

www.coolmay.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