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能源互联集团工业系统2017年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GE能源互联集团工业系统2017年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2017/3/7 15:17:57

GE能源互联集团工业系统“2017年度亚太区合作伙伴大会”与2月23日在上海虹桥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大中华区地区超过200家合作伙伴与工业系统全球业务领导、亚太区和大中华区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GE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回顾了彼此的发展历程,并以“和衷共济 成就非凡”为主题,共同展望2017年发展大计。

工业系统CEOStephanieMains女士做了全球战略分享。提到工业系统全球业务规模超过27亿美元,分布于全球125个国家。工业系统将持续开发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发展全球业务布局的本地网络,以及使用创新的数字化技术与工具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Stephanie Main女士强调中国是全球IEC最大的市场,工业系统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为中国客户带来最新一代的产品和技术,数字化的客户体验平台,以及本土的先进制造能力。GE已推出的Entelliguard框架断路器和即将推出的GuardEon塑壳断路器为中国客户在电气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和预维护性上带来显著提升。

GE能源互联集团工业系统亚太区总经理,全球工程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StuartThompson先生分享了亚太区业务发展战略及远景。他提到上海研发中心已经成为工业系统全球研发体系的一个重要部分,GE还将进一步加入研发投入,开始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服务全球。

另外,工业系统全球首席商务官EdwardMartin先生,中国区总经理杨旸先生,以及亚太区运营总经理段丽岩女士与合作伙伴分享了2017年业务发展战略和渠道合作计划。其中杨旸总经理提到工业系统在过去几年实现持续快速增长,这来自于GE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是我们一贯的渠道战略。

本次会议上,合作伙伴代表就在目前业务环境下如何实现业务转型和创新,如何变革发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GE能源互联集团工业系统一直凭借其全球领先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在中、低压产品配电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安全可靠、性能卓越的电力成套设备、配电元器件、关键电源以及系统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