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江振民经理的“机器人生意经”

台达江振民经理的“机器人生意经”

2017/3/7 18:22:00

说起台达,大家自然会想到变频器、电源、伺服驱动、人机界面等一系列性价比高的工控产品。然而随着国内机器人应用需求提升,台达在2016年初面向市场推出了自家机器人新品。在机器人圈子里,台达可能是个后来者,但仅用一年时间,销量徒增,迅速打开市场。2017年广州工业自动化展上,中达机器人产品开发处产品经理江振民分享了他的“机器人生意经”。

江经理原负责台达伺服驱动产品市场多年,委派机器人产品处产品经理一职,用他的话说是深受重任,毕竟,中国机器人市场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是,他自有一套他的生意经。

中达机器人产品开发处产品经理江振民

“我们不接受不良品”

尽管去年才上市,但是台达机器人产品面世已有一段时日。新品最先在台达工厂内部使用,经历了四年多的功能修复升级及通过资质认证后,在2016年1月面向市场销售。这意味着,台达机器人一旦上市,这款新品已经通过行业认证,并已经过一系列的使用验证。目前,台达面向市场销售的SCARA系列有DRS40L、DRS60L等,在焊锡、点胶、组装、涂胶、插件、锁螺丝等操作上开发出成熟的方案应用。

“为了给客户留下好印象,台达是不接受不良品。”江经理说。台达生产的适配器占据全球市场48%。据悉,台达出厂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全球最严格的品质测试。正因对产品的千锤百炼,换来了现在台达电脑电源产品在享誉全球的盛名。同样,已备受资质认可的台达机器人,在走向中国市场的一年多里,并未出现因产品质量返厂维修的问题。“我确保每一台机器人出厂能正常使用,唯一一次返厂是因为我们送错货了。”江经理表示。

机器人产品核心组件,除减速机需外购日系品牌外,其余均使用由台达自主研发产品,如:控制器、伺服电机,实现运动控制方面的技术实现自主权。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台达通过不断追求极致的机器人基础性能:高速启动、高速持续运行、精准停止等,追赶国际品牌。

SCARA工业机器人DRS40L/60L系列具备优越的速度及精度,能够快速精准的完成插件、组装、涂胶、包装等作业,帮助客户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