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什么医疗科学应用须选用精准可靠的最佳传感器

为什么医疗科学应用须选用精准可靠的最佳传感器

流量综述液位压力压力开关传感器

为什么医疗科学应用须选用精准可靠的最佳传感器?

在医疗保健行业中,精度对于无论是医学研究还是外科手术都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相关从业人员需要高度可靠、值得信赖的专业设备的原因,也是我们大有可为之处。Gems Sensors & Control获得了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的要求)认证,在过去20多年时间里为广泛类型的医疗保健应用解决方案提供了无数专业产品和系统,始终致力于为医疗行业OEM客户提供符合医疗设备相关监管法规和质量体系要求的专业服务和应用支持。

从呼吸器混氧系统到大流量进给系统,Gems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以专属定制化设计为基础,在每一个行业(尤其是医疗科学)的每一项应用中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由此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医疗设备解决方案中,Gems产品主要应用于以下5大领域。

流体处理解决方案

在许多医疗设备应用中,流体(包括液体或流体)都是其中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满足测量、监测、混合、清洗和废液控制等需求,一系列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应运而生。在这一领域,Gems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类型的专业级工程化流体系统、解决方案和集成子组件,通过各种智能传感器和世界级先进生产工具显著提升客户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工作效率和应用质量。此外,如果客户需要特殊设备,Gems还可以提供定制流体处理产品,完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体外诊断

对于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与电磁阀而言,应用的灵活性十分重要,唯有如此才能出色满足各种各样的关键医疗诊断设备的工作要求。对此,Gems研发和生产了业界体积最为小巧的液位传感器,例如Gems XM-XT 300系列液位变送器就是世界上最紧凑、最高效的连续液位变送器之一,以此帮助客户实现最专业、最精确的疾病检测和诊断。

分析仪器.

制药与生物技术行业应用的一大特点就是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确保分析仪器的输出数据精确、可靠,以此消灭风险于萌芽之中,否则将带来无法承受之后果和损失。Gems面向分析仪器应用的流体系统经专业设计和深度优化,能够实现最精确的精密测量,同时满足您在应用尺寸、时间、效率以及试验材料等方面的各种严格要求。

医疗激光

无论是皮肤磨削、去除纹身、血管治疗还是其他操作,医疗激光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今时今日的医疗激光技术而言,最关键的一点是一定要能够高度可靠地防止过热,避免由此引起设备停机。Gems流量开关可以精确检测激光冷却回路中的流体流量,电磁阀则可以可靠控制手持激光柱中的冷却液,由此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外科手术系统

在冷冻外科手术设备上,Gems电磁阀支持极其稳定的高速切换(每分钟2500次),可以精确调节低压液氮的输送和通风。与此同时,Gems压力变送器可以连续监测液氮罐,确保任何时候液氮都保持在最佳液位,其中的典型就是Gems 2200系列压力变送器,该系列产品能够完美满足各种冷冻外科手术设备工作需求,且不会对手术设备性能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在医疗保健行业中,传感器和传感器产品供应商对于获得最稳定、最可靠的应用性能至关重要,这就是许多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选择Gems Sensors & Control作为合作伙伴,为其医疗设备设计、制造、测试和供应完全定制化的、可扩展的组件解决方案的原因。凭借众多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充满热情的员工,Gems在未来将携卓越产品和出色服务,为医疗科学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保驾护航。

Gems Sensors & Controls

20173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tra西特 Model SRHM 嵌入式温湿度变送器

HENGSTLER亨士乐超薄绝对值电机反馈编码器 HRA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