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机床展

和利时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中国机床展

2017/3/9 16:32:37

2017年3月1~4日,“第三届中国机床展(CME2017)”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和利时携“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届盛会。

       

和利时作为中国自动化领军企业之一,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努力从核心基础入手,自下而上打造基础控制层、监控软件、生产管理软件、云中间件到云服务平台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中,和利时集中展出了自主开发的MC1000系列运动控制器、LK系列可编程控制器、LE系列可编程控制器、HMI、伺服电机等产品,及为机床行业打造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包括:数控折弯机解决方案、激光切割机解决方案和多线切割机解决方案。现场大型数控折弯机等设备的演示,直观地呈现了和利时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应用效果,得到了前来观展的业内专家和客户的认可。

展会期间,和利时展位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参观。工作人员在与用户的交流过程中就用户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许多嘉宾、专家纷纷对和利时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本届展会规模达100000平方米,有来自全国各地约1000余家展商参展,数千套通用机床、专用机床及工业机器人等展品,各展商竞相展示机床工具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会主办方预测,本届展会可吸引逾10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此外,世界知名机床工具制造商也悉数到场,德国、美国、瑞士、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等6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也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