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光科技阐释对物联网和工业计算的愿景

美光科技阐释对物联网和工业计算的愿景

2017/3/9 16:30:31

美光科技在纽伦堡展会上阐释对物联网和工业计算的愿景

自动化和物联网的迅猛发展让许多行业开始去适应新的现实。从工厂自动化、运输和物流、能源分配到智能城市,流程数字化要求组织重新思考他们的 IT 和运营技术基础架构,以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然而,与快速发展的消费类细分市场相比,技术在工业自动化和物联网领域中的演进要复杂得多——提供这些新功能的设备必须经久耐用,且经得住各种严苛条件的考验。在此次展会上,美光科技将阐述自己的愿景,说明为什么工业领域(例如工业物联网)的设计师需要谨慎选择,以确保其产品满足这些严苛的要求。

适合工业应用的全新加固型存储设备 美光科技还将与总部设在德国博登湖的控制器合作厂商海派世通(Hyperstone)联手推出一款适用于网络、电信和工业物联网环境的新产品,并在海派世通的展位上展出。

· 这款全新嵌入式 USB (eU500) 是一款加固型存储设备,可以在最严苛的环境下实现快速启动和数据记录功能。例如,在移动行业中,eU500 可以帮助移动运营商最大限度地延长部署在远程非受控地点的基站的正常运行时间,这些基站需要快速重启,才能达到接近 99.999% 的网络正常运行时间目标。此外,它们还支持轻松升级到新的移动频段;随着运营商网络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提升速度和推出新服务,做到这一点必不可少。

·eU500 提供从 4GB 到 32GB 密度的版本,现已可以从美光科技及其分销合作伙伴处直接购买。

存储的角色在工业设计中日益重要 随着智能互联设备的不断增多,经济增长、竞争加剧的新时代已然到来。为了抓住这些机遇,工业客户需要可扩展、高效节能并且能够快速访问数据的技术,而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解决这些需求。随着数据增长加速,解决方案变得更加专业化,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战略优势,并帮助实现了从自动驾驶到虚拟现实的一系列突破性功能。请在此处详细了解美光科技的工业计算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