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和利时 培训中心

和利时 培训中心

2017/3/9 16:54:45

和利时培训中心设在杭州基地,北京、西安基地设培训分部。培训中心作为专业的自动化培训承接者,依托于公司雄厚的自动化技术实力,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有效的自动化技术培训,为客户培养优秀的自动化系统维护工程师。迄今为止,培训中心已为社会培养了一万余名实战能力强的自动化专业人才,被教育部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确认为师资培训基地。

特点:

设施齐全的教学设施

培训中心为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浙江省工业自动化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大型综合自动化仿真培训平台。中心有多间设施齐全的多媒体教室,并配置有流程工业仿真实验室、装备实验室、DCS实验室等多项自动化实验教室,培训设施可提供200多个学习工位,满足200多位学员同时学习的需求。

雄厚的师资力量

培训中心有专职讲师十余位,均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均取得了教育部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培养专业教师资格认证;二十多位行业专家组成的兼职讲师团队,进一步充实了讲师队伍。

课程体系系统化、多样化

培训中心为不同产品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课程,课程体系涵盖了集团所有产品;根据培训客户的知识结构,课程体系按照入门、维护、提升进行了系统设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同时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可提供相应培训课程的定制服务。

认证及相关服务

培训中心与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合作,引入了IAAT(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为培训学员提供相关认证的报考服务。

课程联系与咨询

 电话:0571-8163 3881

  邮箱:pxzx@hollysys.com

扫描微信码,获取课程计划,课程体系等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央视大型纪录片《智造中国》——和利时助力中海油恩平15-1油田群高质量发展

和利时“智能化成就卓越

和利时助力贵南高铁贵阳至荔波段正式通车!

数智强企、共创未来——和利时出席2023 年全国氯化聚乙烯行业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交通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