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和利时 HOLLiAS PID增强型自整定PID软件

和利时 HOLLiAS PID增强型自整定PID软件

2017/3/10 10:11:44

和利时研发和工业团队在工业控制以及优化控制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现场经验,并结合高校在优化控制领域的理论研究成果,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业现场PID控制器参数整定优化解决方案。


功能特点

将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模型辨识、PID参数整定、PID参数转换集成在一起;

友好的界面操作,简单有效;

一种半在线运行软件,对硬件需求低;

PID参数整定流程采用流水线式方式,简单明了;

采用先进的模型辨识技术,基本上可以辨识描述工业系统的各种传递函数模型结构;

采用先进的PID参数整定算法,可以满足用户不同性能需求下的PID参数;

在PID整定界面,提供了离线仿真的闭环控制响应曲线,并提供控制性能,检验其需求是否满足。

提供了将标准PID控制器参数转换为实际工业现场控制系统中PID参数的转换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厂家的PID控制器结构的参数转换。

应用领域

HOLLiAS PID增强型自整定PID软件适用于工业过程控制领域绝大多数PID控制回路的参数优化整定。

典型应用案例

HOLLiAS PID增强型自整定PID软件已在化工行业中有了初步的应用。

1. 环己醇脱氢工艺中的萃取塔塔釜液位串级控制


应用效果:

在副回路流量控制对象存在严重干扰下,副回路能够快速跟踪达到稳态;

串级主回路液位对象能够快速跟踪设定目标,而且控制器输出浮动很小;

2. 环己醇脱氢工艺中的烷蒸馏塔塔釜液位串级控制

应用效果:

●在副回路流量控制对象能够快速跟踪对象,并且最终稳定,减小了现场控制阀大的振荡动作,提高了其寿命;

●串级主回路液位对象能够快速跟踪设定目标;

用户操作人员或过程工程师可以利用和利时自主研发的HOLLiAS PID增强型自整定PID软件有效解决工业现场控制系统中PID控制器参数的优化整定,提高了工业现场基础PID控制回路的运行效果,从而简化了现场工业系统的工程调试和运行维护工作,实现生产企业长期“安全、稳定、连续、自动、优化”运行,达到“改进生产、节能增效”之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与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校企联动,双向奔赴 | 为在校大学生种下职业发展的“种子”

工业强国 重任在肩丨和利时受邀参加第19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加强交流 携手共进丨和利时与中石化广州工程公司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慰问建设者 凝聚奋斗情丨和利时为中国石化天津南港乙烯项目夏日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