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和利时 HOLLiAS AMS设备管理系统

和利时 HOLLiAS AMS设备管理系统

2017/3/10 10:18:12

系统结构图:

HOLLiAS AMS设备管理系统有基本版、标准版和高级版三种不同的版本,分别从经济性、实用性和专业性等不同层面满足客户需求。

基本版可实现HOLLiAS AMS的基本功能:标定和调试智能化参数、查看设备诊断状态异常情况、自动记录操作和日志、分配和管理用户权限、设备参数描述库,与DCS系统集成。

标准版增加了基本的仪表管理功能:具备基本版所有功能、支持设备台账管理功能、具有设备标定结果分析、制定维护计划和设备维护列表、编制和管理维修工作单、监视和管理报警设备。

高级版增加了更专业的资产优化方案:台账与实际设备的自动关联、设备的库存优化管理、设备完好率统计与评价、高级专业的诊断监测与分析、与第三方系统的数据共享、Web信息平台的浏览与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