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和利时 HOLLiAS Batch批量控制系统

和利时 HOLLiAS Batch批量控制系统

2017/3/10 10:22:48

和利时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用户文档、系统文档、系统培训、技术支持、综合项目管理、项目咨询、年保服务、验证支持等,以帮助客户实现投资回报利益最大化。

HOLLiAS Batch系统架构:

HOLLiAS Batch系统的网络结构兼具可靠、开放的特点,可以满足客户的过程控制稳定性、以及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网络结构等要求,为实现现代化工厂的管控一体提供基础。

HOLLiAS Batch 系统网络结构图

HOLLiAS Batch系统网络采用层次化、结构化的网络结构,充分满足不同工厂、不同生产过程的网络结构要求。系统组件采用模块化软件结构设计,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灵活配置;并充分考虑网络安全及数据传输的可靠。

HOLLiAS Batch软件与和利时自主的DCSPLC控制系统软件无缝数据集成,充分满足配方管理系统和控制系统间数据的可靠、稳定传递,同时兼顾系统的开放、标准化的数据通讯协议标准。

HOLLiAS Batch系统网络结构图

HOLLiAS Batch系统介绍:

组态便捷、界面友好

HOLLiAS Batch软件组态便捷、功能强大;

l 中英文兼容

l 采用模块化软件结构设计,易于实现不同的应用需求

l 采用Windows经典风格设计,界面友好、直观

安全性高

用户组及用户权限及密码保护功能,充分满足批量系统的安全性及可追溯性的要求!

易于操作、直观贴切

HOLLiAS Batch系统的在线操作界面按照典型的Windows操作界面风格设计,易用性好。操作界面的左侧采用图标化的功能显示图标,方便用户在不同操作界面间的切换。操作界面的右侧将根据不同的显示界面直观显示相关的功能信息。同时在界面的上部设置快捷的操作按钮,便于用户的操作。

强大的过程分析功能

HOLLiAS Batch软件提供强大的过程分析功能:

l 图像化的显示界面

l 多个批次间过程对比分析及在线监控

l 多个关联过程参数同时进行对比分析

l 可设定超差报警提示,便于操作人员掌控过程质量

专业的批量报表功能

HOLLiAS Batch提供符合行业特点的批量报表:

l 报表采用通用的MS Excel组态,易于组态及使用

l 系统支持灵活的报表自定义功能

l 批量系统字段可按照用户需求,自由添加至报表中

l 在线报表查询与打印功能

l 批量执行中可自动生成批量报表,并独立存储

丰富的系统诊断、报警功能

HOLLiAS Batch软件具备在线诊断、报警提示功能:

l 实时诊断系统的状态(包括:系统网络通讯、软件进程、硬件设备、冗余功能、过程报警、数据库状态、服务器/客户端响应等)

l 实时图形化批量报警显示

l 多个可自定义报警级别设置

l 多功能报警查询分析功能

在线运行日志查询、历史查询分析

主要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