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和利时 仿真培训系统

和利时 仿真培训系统

2017/3/10 11:54:42

和利时仿真培训系统由于使用了真正的DCS软件,控制软件功能与公司的DCS完全一致,具备控制人员的DCS培训、学习、考核、研究功能。在培训方面,不仅能对新建装置工艺流程、开停车进行模拟,还能对各种常规事故进行模拟。

HOLLiAS Simuplant仿真培训系统主要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模型站:安装仿真支撑平台软件和数学模型软件,提供控制系统的闭环回路,用于提供控制信号的响应。

●操作员站(可选一台作为工程师站):安装DCS操作员站软件和工程师离线组态软件。

●虚拟DCS站:安装DCS历史服务器软件和虚拟控制器软件。

●相关附属设备及多媒体设备  

HOLLiAS Simuplant仿真培训系统分为以下五种:

HOLLiAS SimuPlant操作员培训仿真系统

HOLLiAS SimuPlant工艺过程教学培训仿真系统

HOLLiAS SimuPlant过程自动化培训仿真系统

HOLLiAS SimuPlant综合实训仿真工厂系统

HOLLiAS SimuPlant 3D视景虚拟现实培训仿真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