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远发展,长久相伴,东芝中国2017论坛成功举办

长远发展,长久相伴,东芝中国2017论坛成功举办

   2月17日,东芝中国论坛2017于上海四季酒店举行,东芝高层及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专业教授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了演讲。在此论坛上,东芝展示了最新的社会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包括自动化控制、产业电机、电梯、空调、楼宇能源管理系统以及热门的车载电子等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中国”)作为东芝集团负责大型传动系统及相关电力电子产品的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东芝的集团公司的高层代表,TMEIC中国总裁日野隆志先生,TMEIC中国南方区/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曾荻先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由曾荻先生向参会嘉宾介绍了TMEIC变频器、电机、UPS、光伏逆变器和测功机等核心产品,分享了TMEIC中国在冶金、油气、矿业、可再生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成功应用和发展前景。

   

主题论坛现场  

                                 

   

曾荻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近年来,TMEIC中国推出了各种电压等级和容量的高压变频器系列产品。产品采用了最新IGBT/IEGT/IGCT器件,效率更高,速度更快。金属薄膜电容的应用,保证变频器在整个产品寿命周期无需更换,使用及维护成本最低。并且通过采用专用的PP7-CPU控制芯片和专利技术,控制特性优良,既确保风机水泵的节能要求,也满足磨机、提升机等特殊应用。

   在可再生能源领域,TMEIC中国推出了大功率逆变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630KW和1MW系列产品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推出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继单机1MW大功率逆变器、兆瓦房、一体化逆变站之后,公司将向中国市场全新推出集中式大功率储能逆变器,以及1500V高功率逆变器产品。

   东芝中国论坛2017展示了东芝最先进的社会基础设施技术,今后东芝集团公司在中国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长远发展,长久相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蒋玮苓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3279-3188

邮箱:weilingjia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TMEIC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MEIC中国:全力开发全新下一代高压变频器及电机驱动产品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