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芯科技 智社会 创未来”¬——东芝再次发力慕展

“芯科技 智社会 创未来”¬——东芝再次发力慕展

2017/3/13 9:26:26

中国上海,2017年3月10日——日本半导体制造商株式会社东芝(Toshiba)存储&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旗下东芝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将在3月14至16日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4馆4300展位上,以“芯科技 智社会 创未来”为主题,展示东芝针对“Automotive”、“IoT”、“Industrial”和“Memory & Storage”4大应用领域所研发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呈现给迅猛增长的中国ICT市场。

依托领先的芯片技术,构建智能的社会生活,从而开创充满想象力的未来——这主题不仅仅展示了东芝作为先进半导体技术和产品的全球领导者的社会责任和愿景,更是对东芝半导体现状的描述。依托该主题,东芝本次展会将展出以应用领域划分的“Automotive”、“IoT”、“Industrial”和“Memory & Storage”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具体包括:

一、“Automotive”:以“提供安全舒适驾驶”为主旨的东芝汽车电子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方案包括已经被广泛用于量产车型仪表盘的显示控制器CapriconTM系列、旨在致力于实现更安全舒适驾驶体验的ADAS[注1]方案中所用到的图像识别处理器ViscontiTM系列、基于符合中国5.8GHz标准的ETC全套RF解决方案以及众多针对未来无人驾驶、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应用的车载器件和解决方案。

二、“IoT”:以“连接人与物”为己任的东芝物联网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方案代表了东芝技术对人、物相连的最新贡献以及其对未来IoT发展趋势的把握。相关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东芝蓝牙组网技术的智能照明方案、ApP LiteTM智能穿戴(血压测量)解决方案、TransferJetTM结合15W中功率无线充电二合一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移动外围器件(MPD)的VR解决方案等。

三、“Industrial”:以注重“保护环境”为标准的东芝工业电子解决方案

以高效、低功耗和高可靠性著称面向工业应用的东芝产品正在让生活变得更绿色环保。东芝本次带来的工业类产品种类齐全、可靠性高、性能出众。其中工业类产品相关的解决方案尤为精彩,包括更高效的大功率压接器件IEGT的解决方案、低压MOS管应用于无人机/电动工具的解决方案、节能环保低功耗的步进电机高效驱动解决方案、风扇马达控制解决方案,以及高效逆变器解决方案。

四、“Memory & Storage”:以“支撑信息社会”为目标的东芝存储解决方案

信息社会依托于信息存储,东芝凭借着最全面的存储产品线以及最前沿的存储技术成为信息社会发展的可靠支撑。本次展会上,东芝将带来其最新3D BiCS FLASHTM技术、东芝企业级SSD和HDD系列产品,以及东芝存储产品在服务器/云存储、数据中心等领域的用户案例。

在此,再次欢迎各位莅临东芝展台,参展信息如下:

1. 时间:2017年3月14日(周二)~16日(周四)

2.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3. 展位:E4馆4300

 

[注1]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 Visconti、Capricorn、ApP Lite、BiCSFLASH、FlashAir是株式会社东芝的商标。

* Bluetooth是Bluetooth SIG Inc.的注册商标,东芝已获得使用该商标的授权许可。

* TransferJet是TransferJet联盟的认证商标。

关于东芝电子

株式会社 东芝 存储&电子元器件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事业和存储产品事业。其中半导体事业包含领先业界的存储器件、系统LSI,以及占市场顶级份额的分立器件。东芝通过加强电子元器件事业,致力于以存储器和分立器件为中心,为支持和推动智能社区和智能生活的建设提供广泛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及应用。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