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四海八荒,除了夜华它也会发光!

四海八荒,除了夜华它也会发光!

最近一部玄幻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强势的吸晴实力闯入了剧迷们的视野,网络上各种流行语也横空出势,逐如:浅浅快跳诛仙台,像夜华一样发光,整容般的演技等等,都无一不在证明观众们对该剧的关注度。小编呢,就妥妥地被“夜华会发光”引起了注意,因为我们公司也有一种会发光的产品。说出它的名字,你会发现果真与夜华有着千丝万缕的缘份。此处容我大笑三声!!!

  它就是液位,液位,液位,会发光的宝贝长这样!

昆仑海岸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是基于所测液体静压与该液体的高度成比例的原理,采用国外先进的隔离型扩散硅敏感元件的压阻效应,将静压转换为电信号,再经过温度补偿和线性修正,转化成标准电信号(一般为4~20mA)。

JYB系列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制药、供排水、环保等系统和行业的各种介质的液位测量。精巧的结构,简单的调校和灵活的安装方式为用户轻松地使用提供了方便。

4~20mA、 0~5v、 0~10mA等标准信号输出方式由用户根据需要任选。

四海八荒,历劫修炼,成就“液位”上神!

   

   

定制专用线缆

优势一:五大防护功能

优势二:7000米蛟龙号参研参试单位

贴心安装配件

走进昆仑海岸-我们只要精益求精

严格的产品设计过程实验验证

严苛的生产工艺,精密设备制造,成就高质量产品

                                                市场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