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领制造 融合创新

智领制造 融合创新

——— 费斯托发布最新运动机构、控制器和软件集成解决方案
2017/3/13 14:44:41

 

 

费斯托将参展2017314-16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并发布最新集运动机构、控制器和软件于一体的解决方案。

 

工业4.0、柔性化、快速上市、更低成本,这些挑战推动着电子制造企业不断升级转型。费斯托作为电子行业可靠的合作伙伴,带来最新专为电子和小型零部件的制造而设计的完美解决方案--紧凑型定位系统YXMx和伺服压配系统YJKP。这两个系统集运动机构、控制器和软件于一体,涵盖产品开发直到编程和调试的过程,开辟了全新的节省成本和时间的潜能。

 

紧凑型定位系统YXMx和伺服压配系统YJKP完美组合

为了展示紧凑型定位系统YXMx和伺服压配系统YJKP的强大功能,费斯托组建了由2个系统组合而成的模拟生产线,模拟涂胶,压合和螺丝锁紧等工艺。该生产线是典型的柔性模组化设计,YXMxYJKP作为独立的工艺工作站,分别负责一个特定的加工工序。用户可以自由增加/删减,或者交换工艺模组而为新的组装工艺服务,减少新建或者翻新一条为新应用服务的生产线的成本。整条生产线高度集成,紧凑有序,对于设备制造商而言,可以节省很多工时,而对终端用户而言,总线模式使得维护保养简单易行。多样化的通讯接口模式使得该生产线能够渐变地与上位机交互联接,诸如工业计算机或者ERP系统。客户可以通过费斯托所提供的 UI 或者通讯控制的能力来完成和两套产品的结合,利于整合工厂内过程或者弹性上的利用,满足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需求。

即可投入使用且可靠

YXMxYJKP系统组件采用开放的接口因此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机器制造商的应用环境中,即装即用。系统集成运动机构、控制器以及软件,部件和功能的完美匹配,确保了运行可靠性。系统采用标准元件是一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紧凑、可连接性强

YXMxYJKP系统中带装有紧凑型控制器CECC-X。可在非常小的空间内实现多种功能。与主控系统有多种预定义的接口,同时包括 OPC-UA 接口,兼容工业4.0

 

软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达到预期结果的方法

系统所需的操作软件已经安装,因此装上后即可使用,编程和调试工作将变得快速而简单。通过费斯托台式定位库中的预定义功能模块,YXMx 系统的编程和调试工作将变得快速而简单。以下功能均可实现:对所连接的运动系统进行参数设置、运动系统的参考运行和点动、预定义 CNC 程序、点到点动作、U形抓取、环形路径抓取、曲线路径抓取等。YJKP系统不要求有编程技能,压配单元的参数设置简单而直观。借助YJKP,就能方便地实时监控压配应用场合以及其它许多参数。例如,在接合、压配、摆动和旋转过程中监控力、位移、扭矩和角度。

 

费斯托紧凑型定位系统YXMx

紧凑型定位系统 YXMx是一种基本平台,集成了小型门架系统、控制器以及软件,可选集成视觉功能。一套费斯托模块化平台,加装不同前端就能对用于多种应用,例如:拧螺丝、涂胶、测试、焊接、真空抓取等等。这一紧凑型定位系统使得精准的沿曲线路径搬运和抓取工件成为可能。特别适用于电子和轻装行业以及实验室自动化领域,帮助客户可节省成本,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伺服压配组件 YJKP 该压配组件可为多种应用提供预装配且简单的系统解决方案,如印刷电路板压入壳体、精密零件插入时钟机构、密封模块壳体或压配并测试密封件等。该组件由模块化的操作软件和匹配的费斯托标准元件组成包括丝杆式电缸 ESBF、电机 EMMS-AS、电机控制器 CMMP-AS、控制器 CECC-X 和力传感器。电子元件和小零件制造行业的机器制造商和工厂建造商可将该系统解决方案快捷地植入进自己的压配应用中。伺服压配组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定制,确保灵活的设计,降低投资成本。

YXMx紧凑型定位系统及CECC-X控制器

   

伺服配压系统YJKP

关于费斯托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是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也是基础和高级技术培训的全球市场领袖。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6年费斯托集团销售额约为27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8,700名员工。

 

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大中华区设有超过100个销售办公室和经销商网点。位于上海的亚太技术中心和大中华区解决方案中心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定制产品和方案,在济南和上海的全球生产中心、位于济南的中国物流中心、以及位于广州的华南配送中心为提升中国市场供应和服务提供保障。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橡塑、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食品饮料包装、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费斯托体验中心,激发创新的运动控制实验室,费斯托在这里携手客户共同开发最具价值的工业自动化前沿解决方案。同时,Festo Didactic(工业培训) 为大中华地区600 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支持——培训内容从基础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的“交钥匙”成套设备。目前公司在中国有约2,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