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海尔“智慧节能,引领共赢”

携手海尔“智慧节能,引领共赢”

2017/3/15 13:49:59

3月11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有幸参与了海尔中央空调互联生态交互峰会。期间,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受邀发言表示,双方在2017年将继续以“互联互通,生态共赢”为宗旨持续战略合作,并且参与了海尔中央空调联合建筑设计院、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共同发起的“为节能点赞”行动。


{B78878EB-A6EB-35CF-8273-BCC3272317B8}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无油运转、30年超长寿命、后期免维护等优势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为酒店、医院、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医疗、数据中心、政府公建等十大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建筑节能改造。


{01C78199-A802-4907-6A7C-E80823D1135F}

在节能环保方面,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可提高系统换热效率15%以上,节能最高可达50%,且对臭氧层损耗值接近于0;在运维方面,产品搭载智能云服务平台,可实现智能控制,同时24小时实时监测空调的运转情况,可及时排除运行故障,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工和运维成本。最后,海尔空调总经理王利表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手段与用户需求链接,搭建智慧平台,实现产品由电器到网器的转变,引领行业进入磁悬浮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