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金钥匙私董会在昆仑新奥成功举办

节能金钥匙私董会在昆仑新奥成功举办

2017/3/15 13:53:06

2017年3月10日下午,在曹伟武会长的带领下,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组织节能金钥匙优秀企业家代表和专家们共同走进上海昆仑新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节能金钥匙私董会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有来自市燃气管理处、市燃气计量检测中心、市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专家以及置信节能、航天能源、远景能源、天合光能等企业家代表参与,共同围绕“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应用”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旨在通过私董会这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交流与社交模式,整合资源,汇集节能金钥匙企业家的群体智慧,分享大家的知识和经验,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难题,抱团发展。 

 图片1

 

上海昆仑新奥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刘必然总经理首先介绍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模式,分享了新奥集团在诸多园区、建筑和工业等领域的“分布式智慧能源”经典范例,未来企业将围绕多品类能源局域微网、分布式能源系统、多能互补储能系统、泛能微网充电系统四个领域发展。刘总结合公司现有业务和拓展领域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阐述,表示依托公司下属30多个加油加气站,正在联合协会一起开展试点基于泛能微网的电-气-储能互补分布式能源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工程并期待在上海清洁能源发展方面愿意与各单位充分发挥优势互补的特点,进行具体项目的共同开发。

图片2图片3

 

与会企业家和专家们围绕昆仑新奥清洁能源多年来的探索和创新,并针对目前天然气分布式项目开发实施中的痛点、难点纷纷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各自研究和应用领域中的建议和经验分享。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副会长兼秘书长最后表示,作为节能科技创新及资源对接生态平台,协会将不遗余力推动分布式能源行业的发展,通过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构建分布式能源生态平台,推动企业更多项目的落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