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体自动存储,林德搬运机器人全搞定

立体自动存储,林德搬运机器人全搞定

2017/3/15 18:23:02

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林德叉车又增添了一位最先进的智能化车辆——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立体存储)——拥有1.5吨的载荷能力,轻松实现高达12米的货物存储与提取。

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

独立操控的工业叉车因其能够灵活地集成到现有的内部物流系统,而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林德物料搬运产品经理Stephan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设备将会很快成为多级自主工业链的一部分,包括叉车和固定设施在内的多样设备都将链接在一起进行互通,从而进一步提高在仓库以及配送中心的生产效率。”

在去年的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中,林德就通过一系列演示,为用户呈现了窄通道无人驾驶叉车的强大功能:K-MATIC三向堆垛叉车将托盘从高位货架取出并放在转运平台上,接着L-MATIC托盘堆垛叉车将该托盘叉起并搬运到滚筒线上。滚筒线将该托盘运输至另一端,最后P-MATIC牵引车将该托盘拉走并放回高位货架。

新的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还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在自动操作与手动操作之间转换。“通过这种功能,K-MATIC可以在白天进行手动的拣选工作,而晚上可以在立体库中,针对整个托盘进行自动模式的补给供应处理。”Stephan先生补充道。

内建智能 无缝集成

说到这,就不能不提到林德强大的智能系统。

Robot Manager机器人调度系统可与仓库管理软件WMS或者企业管理软件ERP进行接口对接,从而实现车辆与操作信息流的无缝集成。 作为调度软件,Robot Manager可实时接收、处理和传输数据,从而控制和其他网络机器、设备的交互。同时智能计算机模块也可确保车辆状态等信息数据的传输,方便售后服务等需求。

与传统的自动导引车辆AGV或者基于激光反射板的方案相比,林德搬运机器人采用“免安装”的自然导航技术,大大减少了客户处安装所需的工作或者花费的精力。对于K-MATIC三向堆垛叉车这意味着,假设Robot Manager命令该车辆转换通道,那么现有的建筑结构,比如墙体、柱子或者货架已经足够叉车进行安全、可靠的导航,成为机器人的“地标”。而在通道内,搬运机器人则通过电磁导线或者机械导轨导引获得更快速的行驶速度。

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特别适合于在仓库内搬运高质量产品,内置的安全系统保正叉车可以安全、可靠并且高效的完成任务。传感器、3-D摄像头、视觉和听觉警告装置和急停开关均可避免对货架、托盘和产品的损坏。例如,安装于L型货叉头上的摄像头可以精确扫描托盘的轮廓,保证托盘可以被正确地叉起。同时,车辆对其周围环境可以实时做出反应,甚至还可以在通道外和人员进行混合作业。

顾问服务 一站解决

对于用户来说,自动化的智能解决方案在前期的顾问与分析是非常有必要的。Stephan先生说:“精准的工况现场分析,和对整个物流过程的分析是必不可少的,能够有效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一旦方案确定,机器人的安置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完成。

K-MATIC附带所有叉车设备的功能和选项,由于林德搬运机器人是基于相应的叉车系列而成,所以K-MATIC也可用于其他模型的模块化系列叉车,因此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制定完美的个性化方案。同时,林德还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保证用户的高效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