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领未来世界 慕尼黑电子展今日在沪开幕

智领未来世界 慕尼黑电子展今日在沪开幕

2017/3/15 17:54:34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于2017年3月14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来自20个国家的12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共赴行业开年盛宴。中国智能制造网作为本届展会的特邀合作媒体,携旗下品牌专栏——“高端访谈”栏目首次参展,为盛会注入了一股艺术风。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和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现场图

  作为电子行业的2017开年大戏,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于3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聚焦热门应用领域,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和品质将再次升级,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1200多家展商集聚一堂,展示面积达69000平方米,预计有超过65000名的行业精英和买家将共赴此次盛会。

  中国智能制造网带您观展:亮点大剧透

  http://ex.bjx.com.cn/html/20170313/21184.shtml

  三大主线火热开战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国际众星齐聚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主办方今年在开幕前一天隆重举办“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3月13日)活动,吸引了BOSCH、海拉、德尔福、TOSHIBA、InvenSense等汽车领域巨头参会,众巨头不仅带来了最新的电动车、自动驾驶、车身电子前沿技术,更通过场景化应用展示智能汽车各细分领域的落地情况。

  与此同时,同期还将举办汽车电子、电子电力、国际医疗、电子制造创新技术大会、光学技术大会等20个研讨会。

  ......

  中国智能制造网在现场

  高端访谈进行中......

上银科技集团总裁卓永財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ABB客户经理吴林波接受本网记者专访(图左为吴林波经理)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塑料电子科科长付强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江苏博之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夏立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上海复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上海全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佳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珠海华冠电容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泽锋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行业经理周磊接受本网记者专访(图左为周磊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