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外媒称全球无人机市场井喷 今年将生产近300万架

外媒称全球无人机市场井喷 今年将生产近300万架

2017/3/16 10:08:15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15日报道称,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预测,2017年全球无人机的产量将接近300万架,比2016年增加39%,总值超过60亿美元。

Gartner报告称,在拍照、自拍及其他娱乐方面,消费类个人无人机一直受到追捧。它们可以飞行小段距离与时间,一般不超过5000米,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飞行高度限制在500米以内。其重量不到2000克,价格不超过5000美元。

商用无人机市场则相对较小,随着更多国家不断加强对无人机的监管,该市场开始趋于稳定。该报告指出,商用无人机通常具有更高的有效载荷、更长飞行时间以及更多的传感器与飞行控制器,它们更专注于某项功能,如测绘、投递或工业检查,因此价格也随着这些要求而变化。

外媒称全球无人机市场井喷 今年将生产近300万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