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T&T将于2018年后期推出标准5G服务

AT&T将于2018年后期推出标准5G服务

2017/3/16 10:09:10

上周,3GPP标准机构决定加快定制5G新无线(NR)标准,这意味着AT&T将能够在2018年晚期开始实施标准移动5G服务。

AT&T将于2018年后期推出标准5G服务

根据AT&T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ndre Fuetsch透露,上述现象说明了这将是在加快5G NR标准的预定时间框架前一年实现5G服务。

上周在克罗地亚举行的3GPP RAN全体会议上,超过40个签署者投票加快非独立5G NR标准的实施,表示它为从2019年开始的大规模测试和部署铺平了道路。而AT&T目前讨论的是2018年后期。Fuetsch表示:“你将在今年和来年听到更多关于我们5G固定无线网络的计划以及我们如何为在2018年后期推出标准移动5G服务所做的准备。”

他表示AT&T正与全球多家主要行业企业合作进行5G开发工作。事实上,从2016年开始,AT&T已经成为了北美地区为3GPP的5G标准作出贡献的顶级无线运营商。

Fuetsch指出,在平均一个工作日内,大约有137 PB的数据流量通过AT&T的网络,其中视频推动了大量流量的需求。5G将成为满足需求的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看到5G能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视频交付、无人驾驶汽车、以及医疗保健等行业所带来的改观。”(文/Oscar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