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ms隆重推出SureSite®系列可视液位指示计的全新升级产品LED SureSite®

Gems隆重推出SureSite®系列可视液位指示计的全新升级产品LED SureSite®

综述液位

LED SureSite®简介:高度可靠、全能通用型LED可视液位指示计和连续液位变送器(替代传统磁翻板)

我们现隆重推出SureSite®系列可视液位指示计的全新升级产品:LED SureSite®LED SureSite®配备了LED指示灯,有助于操作人员在光线不足或脏污条件下轻松查看液位,成功克服了传统磁翻板在此等环境中受到遮蔽或不可见的难题。此外,该LED灯还具有270度可视范围,在几乎所有便利角度甚至是在阳光直射下都清晰可见。

LED SureSite®专为存在持续振动的苛刻应用环境而设计,能够可靠耐受低温冷冻、暴雨和冲洗,为您解除所有后顾之忧。最后,LED SureSite®将连续液位指示器与变送器封装在一起,您无需再额外订购可在可视液位指示计上栓接变送器。

想要高亮度液位指示解决方案?LED SureSite®专为其他产品无法胜任之苛刻环境而设计,能够出色满足从柴油机车到发电机燃料箱和商用船舶的广泛行业应用需求,是您的不二之选。

点击这里下载LED SureSite®产品手册,了解更多信息!

已安装我们的小尺寸SureSite®合金型磁翻板液位计?我们为您准备了升级套件,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

关于Gems传感与控制公司

60年来,Gems捷迈传感与控制公司致力于设计并制造各类液位,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及开关,微型电磁阀、固态电子元件和预装配流体系统。凭借数十年的工程应用经验,Gems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知识,可以为当今最精密苛刻的应用提供各类定制产品。Gems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基地。产品利用国际资源,能确切的满足客户应用和制造需求,广泛应用于从医疗设备到环保水处理,从半导体制造到工程机械、从暖通空调到食品饮料等各个领域。公司通过ISO 13485、ISO 9001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