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制造业真的回美国了?首台美国本土生产的ABB机器人交付!

制造业真的回美国了?首台美国本土生产的ABB机器人交付!

2017/3/17 13:18:07

ABB已经出售了首台在美国制造的机器人。IRB 2600工业机器人是ABB在Auburn Hills的Michigan facility生产并成功销售的首款机器人,由ABB合作伙伴CIM Systems出售给Hitachi Powdered Metals USA。

这款以红白蓝三色涂料上色的紧凑型机器人,日后将用于Hitachi发动机部件的材料处理。自2005年首次安装ABB机器人以来,IRB 2600工业机器人是Hitachi的第180台ABB机器人。

ABB机器人和运动部门的负责人Sami Atiya表示,“将ABB在美国生产的第一台机器人出售给Hitachi是我们在美洲制造业发展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本地客户提供远远优于其他机器人制造商的交付计划和技术支持,是向我们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Hitachi机器人和自动化的首席工程师James Adams说,“Hitachi很荣幸地收到了在美国本土制造的ABB机器人。它将被置于工厂里最显眼的地方,来展示ABB机器人在我们的运营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我们在美国持续生产的热情。”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我们拥有的机器人数量是前所未有的。我真的相信,没有机器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

blob.png

2015年5月,ABB宣布将在Auburn Hills facility生产机器人,使其成为其在美国第一家以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来助力美国制造业。

第一台美国制造的机器人的交付条件完全符合在工厂开幕时宣布的生产计划。

blob.png

除了IRB 2600,ABB公司表示,今年将开始在 Auburn Hills生产其他热门型号的机器人。

根据ABB的计划,到2018年,为北美的最终用户提供的ABB工业机器人将达到在美国制造的ABB工业机器人总数的75%人。而先前,在美国销售的ABB工业机器人大都来源于瑞典和中国。

这不是ABB在美国布局工业自动化的第一步。早在不久前,ABB就在Connecticut的Bloomfield开设了一个新的包装应用中心,并在 California的San Jose建立了一个装配和测试应用中心。而几年前,ABB在Texas的Houston开设了一个搬运和加工应用中心。

CIM Systems总裁Dave Fox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美国制造的第一台ABB机器人的安装。自从Auburn Hills建设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交付时间的变化,它也帮助我们获得了一些与改进交货周转直接相关的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