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 工业固态硬盘SATADOM™系列荣获2017台湾精品奖

宜鼎国际 (Innodisk) 工业固态硬盘SATADOM™系列荣获2017台湾精品奖

2017/3/21 12:08:02

全球工业存储技术领导厂商-宜鼎国际(InnoDisk),再次展现其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继1月推出全球最小的嵌入式Raid1解决方案后,其高端工业固态硬盘SATADOM 3ME4凭借创新与高效能的杰出表现,荣获2017台湾精品奖。

2017年第25届「台湾精品奖暨精品金银质奖」,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托外贸协会办理,共518家著名品牌商参选,1188件产品角逐,参选厂商与产品比上届多了2倍余,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获颁2017台湾精品奖的—SATADOM 3ME4,是宜鼎国际(Innodisk)针对工控电脑、嵌入式客户端及服务器的OS系统开机盘所设计的高效能工业固态硬盘代表作之一。该产品采用宜鼎创新的SATADOM 专利Pin8及Pin7内部供电技术,并结合宜鼎独家L3韧体架构,让SATADOM 3ME4硬盘拥有更强劲的效能与可靠性,且有效延长使用寿命。这是继首款针对中高端服务器市场研发的ServerDOM荣获精品奖后,此类产品再度获奖,更肯定了宜鼎国际在创新及研发、设计、质量、营销等各方面的卓越实力。

SATADOM 3ME4工业固态硬盘搭载Marvell控制芯片及Toshiba 15nm NAND flash,凭借宜鼎国际在工控存储设备技术领域累积多年的设计经验,透过先进的硬件线路设计,整合了温度监测、低功耗检测以及Pin8及Pin7内部供电技术,让用户系统面对突发状况及恶劣环境仍能保持稳定而高效的运作。

宜鼎国际拥有业界知名的专业韧体设计团队,透过韧体演算法优化,可满足各种不同需求及在硬件上可做到实时且灵活的调整。独家L3架构韧体技术是基于L2 架构韧体技术并搭配最新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错误修正技术。L2架构是一种创新算法可有效降低写入放大值,并搭载独家开发的动态平均擦写技术来提高效能及延长使用寿命。

注:LDPC,是相较于BCH更先进的错误矫正(ECC)技术,也是业界首款将LDPC技术用于MLC IC的系列产品, 能大幅提高可靠度及耐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