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连接器、接线端子在电梯控制柜上的解决方案

速普连接器、接线端子在电梯控制柜上的解决方案

2017/3/21 16:07:22

连接器、接线端子是速普的优势产品,2016年速普又一新品按钮及连接器也顺利推出。目前世界的电梯技术主要分为以奥的斯为代表的美国技术,以瑞士迅达和芬兰通力为代表的欧洲技术,以日立和三菱为代表的日本技术为代表。而速普电子连接器、接线端子和工业按钮与以上代表企业在电梯领域的都有合作,速普是全球电梯行业电连接方案的优秀提供商,其连接器、接线端子产品也是电梯厂商首选品牌之一!

速普目前的连接器、接线端子产品被广泛应用在电梯的曳引系统、门机系统、轿厢系统、重力平衡系统、电力拖动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安全保护系统。连接器和接线端子提供了机房供电盒、机房电源箱、井道照明、门机安全回路、五方对讲系统、称重装置、机房控制柜变压器、应急防灾电源、轿内操纵板等产品的优秀电连接解决方案。

未来的电梯将越来越智能化,将成为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的的一部分,速普将会与为此付出自己的努力,生产更优质便捷的连接器、接线端子产品为电梯升级换代持续不断提供最优秀的解决方案服务。

更多内容请点击官网链接: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