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新NBASE-T™接口线阵扫描相机

全新NBASE-T™接口线阵扫描相机

2017/3/21 16:24:21

  2016年起,e2v加入NBASE-T联盟会员,和其他所有成员一起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行和促进此接口,并与加拿大Pleora公司(第一家加入NBASE-T联盟的工业机器视觉公司)合作,从技术角度延升本公司线阵相机系列。自2016年11月,E2V线阵相机UNiiQA+和ELiiXA+系列新增NBASE-T接口相机,可使其用户从增加吞吐量和降低成本两方面提升竞争力。产品特色:

  •高吞吐:高分辨率彩色图像,5Gbps带宽 (标准5类线)以及10Gbps(6类线)

  •简便安装:兼容GigE Vision标准,标准5类线传输5Gbps

  •远距离传输(100米+):与光纤线缆成本比较,NBASE-T线缆成本极低

  •与客户目前的千兆网系统和方案兼容

e2v 公司简介:

  “为科技注入生命”是e2v秉持的核心理念,致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改善、拯救和保护人类。 e2v勇于创新的技术,引领医疗、科研、交通、航天航空、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蓬勃发展。

  e2v全球拥有1,750多名活跃于各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设计和运营中心,并已在全球网络开设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截至2016年3月31日,e2v年销售额达2.36亿英磅,并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e2v.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