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阿里云FPGA云服务器

阿里云FPGA云服务器

2017/3/22 9:50:20

  FPGA云服务器是一款提供了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计算实例。通过FPGA实例,用户可以创建自定义的专用硬件加速器。基于阿里云的弹性计算框架,用户可以快速(几分钟之内)在云上创建一个FPGA实例,由于FPGA硬件有可重配特性,用户可以对已创建的FPGA硬件加速/应用,进行快速擦写和重配,达到低时延硬件加速特性与云的弹性伸缩最好的结合!

创建简单

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台”按照需求选择加速器类型,即可轻松将FPGA器件变成指定的硬件加速器。

安全监控

实时掌握硬件情况,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台监控硬件温度以及硬件资源的占用情况。 通过实时掌握硬件情况,理性应对突发问题,降低风险。

开发环境

通过应用不同实例镜像支持仿真,验证,综合,布局布线,调试等各种 FPGA 开发环境。 用户可以选择最熟悉的环境完成 FPGA 的开发任务方便团队协作完成复杂的系统设计。

IP市场

阿里云IP市场可以提供图像识别和处理、视频编解码、压缩解压缩、语音识别和处理、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网络安全、生物基因工程等众多领域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集成、部署。

高性能软硬件协同计算特性

FPGA器件通过PCI Express (PCIe) 3.0 接口与上层应用程序通信。

应用中消耗大量的CPU计算,系统可以选择性的交给 FPGA专用硬件进行加速计算。

释放宝贵的CPU资源,这部分资源支持应用更大的访问量跟吞吐量。

用户可选高配FPGA特性,共同使用一个地址空间相互通信速度高达48 Gbps。

可复用旧的设计

用户如果已经有现成的 FPGA 工程,可以轻松地利用阿里云提供的开发环境和硬件支持包(BSP)将已有工程导入云端,并在 FPGA 实例中使用。 阿里云提供了 Altera、Xilinx 主流的开发软件工具链, FPGA 实例中的 FPGA 器件也兼顾两家,方便用户根据原设计的具体情况进行合理选择,无缝迁移。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