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腾讯云CDH专用宿主机

腾讯云CDH专用宿主机

2017/3/22 10:13:35

  专用宿主机 (Cvm Dedicated Host )可以让您以独享宿主机资源方式购买、创建云主机,以满足您的资源独享、安全、合规需求;购买专用宿主机后,您可在其上灵活创建、管理多种自定义规格的独享型云主机。

一、产品概述

二、功能介绍

镜像

丰富的镜像来源

腾讯云提供以下三种镜像:

公有镜像:由腾讯云官方提供,由基础操作系统和腾讯提供的初始化组件构成,所有用户均可使用。

服务市场镜像:由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经过腾讯云审核后发布到服务市场的镜像,所有用户均可使用。

自定义镜像:由用户通过镜像制作功能制作的镜像,用户制作的镜像只有该账户可以使用。了解腾讯云镜像

备份服务器运行环境

自定义镜像可以用来备份服务器的系统盘,数据丢失时,快速恢复。

跨地域复制镜像

为了方便能利用腾讯云的不同地理位置区域的优势。我们提供将自定义镜像复制到其他腾讯云地域的功能。了解自定义镜像操作指南

批量部署软件环境

通过对已经部署好环境的云主机制作镜像批量创建云服务器以此达到快速批量部署软件环境。

网络

免费的公网IP和内网IP

购买大于0的公网带宽即可分配给您免费的公网IP资源。

每个 CVM 实例均会分配一个内网 IP,内网 IP 是必选的且无法修改。可以用于 CVM 实例之间内网互访。

高质量的网络

BGP网络支持国内所有主流运营商接入;覆盖全国的极速公网体验;公网入口故障时跨域秒级调度。

自定义网络构架

私有网络(VPC)提供用户用CVM实例构建出独立的网络空间,自定义网段划分和IP地址、自定义路由策略等。提供端口级出入访问控制,实现全面网络逻辑隔离。

弹性IP快速重新映射

弹性公网 IP提供快速将您所拥有的IP地址重新映射到您的 CVM 实例的能力,当您的CVM实例遇到故障时,快速屏蔽实例故障。

管理

多维度管理

支持专用宿主机(CDH)、独享型云主机(CVM)多维度管理操作。

多种方式远程登录云主机

VNC登录:控制能力强大,高效使用的远程控制工具,真正将云服务器的控制权交给用户。登录window云服务器、登录linux云服务器

SSH密钥:使用SSH密钥方式登录,安全度远高于常规用户口令,杜绝暴力破解威胁。了解SSH密钥操作指南

完善的权限设置

我们提供健全的协作者机制,资源分权管理

操作日志

提供用户所有关于CDH,CVM重要操作历史的保存,方便您定位和查找操作记录。

回收站

专用宿主机(CDH)提供回收站功能,以提供CDH租用到期时资源回收前的缓冲。

安全

丰富的安全服务,为您的服务器保驾护航

提供DDoS防护、DNS劫持检测、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网页木马检测、登录防护等安全服务,为您的服务器保驾护航。

DDoS防护

我们为HTTP以及移动加速类业务提供了专用防护系统-大禹系统,其提供防护能力数倍于腾讯云通用的DDoS防护方案,达到100G水平,如需进一步了解大禹系统。请进入大禹系统

针对非HTTP类型业务(如游戏)提供高防专区,如需进一步了解高防专区。请进入DDoS高防服务

入侵检测

我们提供专业的网站后门木马检测等安全功能,通过专业分析模型,定期检测网站,及早发现木马并通知到您,为您的网站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漏洞扫描

提供分布式扫描系统,当发现存在网站漏洞时,会通过站内信件或者手机短信及时通知到您。专业漏洞修复指引,三分钟轻松修复网站漏洞。

安全组

安全组是一种有状态的包过滤功能的虚拟防火墙,它用于设置单台或多台云服务器的网络访问控制, 是一种重要的网络安全隔离手段。了解更多安全组详情

磁盘消磁

支持磁盘消磁,以满足您敏感业务数据保护、磁盘消磁等合规需求。

监控

免费提供云监控,并支持多种实时预警

多维度监控

支持专用宿主机(CDH)、独享型云主机(CVM)多维度监控。

多指标监控

提供了多指标监控,如CPU利用率,内存利用率,磁盘利用率等。

自定义告警阈值

支持配置多种指标的告警触发阈值,每个策略可关联不同云产品。自定义告警接收人和发送渠道。

告警通道服务

提供了自定义的告警通道服务。

健康度分析

对云资源各项关键指标进行综合分析,根据指标重要程度给予不同评分,计算出整个系统健康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