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腾讯云CPM黑石物理服务器

腾讯云CPM黑石物理服务器

2017/3/22 10:20:17

  黑石物理服务器(Cloud Physical Machine)是一种按需购买、按量付费的物理服务器租赁服务,为您提供云端专用的高性能、安全隔离的物理集群。使用该服务,您只需确定配置和数量,获取服务器时间将被缩短至4小时,服务器供应及运维工作交由腾讯云,您可专注于业务创新。

一、产品介绍

裸机交付的云 - 按云服务交付您的纯净物理服务器

腾讯擅长支撑,让您更专注创新。

二、产品优势

三、功能介绍

服务器配置

可靠的服务器供应商

黑石物理服务器采购于国际信赖的一流服务器厂商,包括惠普、浪潮、戴尔、联想、华为、IBM等,为您提供可靠的硬件环境。

丰富的机型配置

您不仅可购买价格适中的黑石服务器整机(配置固定),也可基于需求购买自定义配置服务器。自定义范围包括:CPU、内存、硬盘、GPU卡、网卡等。CPU 可在 Intel 或者 IBM power 系列中选择;内存容量可在 64G-512G 区间内选择;硬盘不仅有不同容量的 HHD 和 SSD 的 SATA 或 SAS 接口硬盘,还有更高 I/O 性能的 NVME 硬盘供您选择;Nvidia Tesla 系列 GPU M40、P40、P4 以及网卡都可定义不同的数量。

灵活的计费模式

黑石服务器提供包月、包年等计费方式。您可按需购买、按量付费,无需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

多个位置

黑石物理服务器在华东、华北、华南均有开放购买。您可购买不同地域的黑石物理服务器以构建容灾架构,更可在离您的私有数据中心更近的位置部署服务以保证用户的访问体验。腾讯云还提供了遍布主要城市的专线接入点,您的私有云可以就近与腾讯的接入点对接,通过腾讯内部高达数T带宽的骨干网与腾讯云连通。

网络

BGP

腾讯云为您提供高质量 BGP 网络,提供极速公网体验。BGP 网络支持国内所有主流运营商接入,覆盖全国超 20 线的极速公网体验,实现公网入口故障时跨域秒级调度,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扩展性,轻松实现单 IP 多线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的用户访问都很快。万兆终端互联,让您享受高速低延时网络服务。

内网高速互连

通过腾讯云数据中心高速互联网实现内网互通互连,提供高质量、高速度、低时延的内网环境。

私有网络

私有网络 VPC 允许您在云中预配置独立的网络空间,您可以自定义在虚拟网络中部署的云资源。您可以自定义网段划分和 IP 地址、自定义路由策略等,实现全面网络逻辑隔离。您也可以通过公网/专线建立VPN隧道将私有网络与您的其他云资源连通,灵活部署混合云。

负载均衡

负载均衡在多个服务器间自动分配应用程序的访问流量。它可以让您实现更大的应用程序容错性能,同时持续提供响应应用程序传入流量所需要的负载均衡容量。负载均衡可以检测出群体里不健康的服务器,并自动更改路由,使其指向健康的服务器,直到不健康的实例恢复为止。您可以在单个可用区或多个可用区中启用负载均衡,以提高应用性能的一致性。

弹性IP

弹性 IP 地址是专用于动态云计算的静态 IP 地址。与传统静态 IP 地址不同,弹性IP可以与任一服务器绑定,您可以绑定至 A 服务器也可以绑定至 B 服务器。当服务器发生故障或可用区存在故障时,您可以将 IP 地址重新映射到健康的服务器上,这样您便可以在处理服务器问题的同时提供服务。

管理

带外管理

带外网是独立于数据网络之外的专用管理网络,即使在数据网络发生故障或者设备宕机的情况下,您仍可通过带外管理系统远程管理和维护故障设备。您可通过 SSL VPN 连接带外网络,以运维您的服务器。

完全的设备控制权限

通过腾讯云控制台或者云API 即可执行关闭、开机、重启、重安装操作系统等操作,您还可在安装操作系统前指定 Raid 级别、操作系统分区。

安全

腾讯云提供 DDoS 防护、DNS 劫持检测、入侵检测、漏洞扫描、网页木马检测、登录防护等安全服务,为您的服务器保驾护航。

监控

云监控是一种 Web 服务,用于监控通过云服务器启动的云资源和应用程序。它可以显示资源利用情况、操作性能和整体需求模式——包括 CPU 利用率、磁盘读取和写入以及网络流量等度量值。您可以获得统计数据、查看图表及设置度量数据警告。您也可以上传自行采集的监控数据。云监控将开始汇集并存储这些数据,您即可通过 Web 服务及 API 访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