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荣获“ intel 2016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海得控制荣获“ intel 2016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6年12月20日,由英特尔主办的“intel 2016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年度会议”在福建武夷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芯”伙伴,在两天的时间内,共同探讨“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大时代背景下,行业用户的的需求变化趋势。海得控制,作为工业信息化与自动化的行业领军者,积极推进“互联网+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与intel深度战略合作,基于超融合技术设计开发的indusCloud私有云一体机和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制造业等信息化解决方案中。海得控制荣获intel 2016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indusCloud私有云一体机采用整机柜设计,内部搭载1U X86计算节点、存储节点,预留网络节点空间。能灵活运用于企业级规模的数据中心云计算环境或者HPC高性能运算场合,为企业带来革命性的创新能效。

H&i Server是一款真正可以解决非计划宕机的容错服务器产品,“零秒中断”的业务运行保障,非常适用于实时关键的应用场合,包括工业SCADA服务器、Historian数据库服务器、MES DB服务器等。集成虚拟化模块,适用于多应用系统整合,如MES应用、WMS应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