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一机床XKA71床身式系列数控铣床

北一机床XKA71床身式系列数控铣床

2017/3/23 10:35:48

XKA71系列机床是使用范围很广的数控铣床,它的横向(Y向)移动由底座上的滑座来完成,滑座上的工作台可纵向(X向)移动,立柱上的主轴箱可进行垂向(Z向)移动。工作台、滑座、主轴箱的移动共同组成了机床X、Y、Z三个轴线方向的运动,可实现三坐标三联动。三坐标均为滑动导轨,具有承载大、运动平稳、刚性好的特点。 XKA71系列机床采用变频器实现主轴转速的无级自动调速,主轴电机与主轴之间由液压自动两级齿轮变档,保证低速区的大扭矩和高速区的大功率的协调,主轴刚性高,保证主轴加工时的平稳性和强力切削实现零件的高表面光洁度。 该机床根据用户要求可以配置德国西门子828D、FANUC-0iMD、华中818B和广数983M等数控系统,适用于各行业的机械零件加工。 XKA71系列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特殊配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