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勇于拼搏谱新篇,科技创新铸辉煌  ——思谷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冠军 

勇于拼搏谱新篇,科技创新铸辉煌  ——思谷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东莞赛区总决赛冠军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2015天安数码城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赢在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首场行业决赛——“先进制造行业”决赛,于10月11日在中国工业经济强镇清溪圆满落幕。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角逐,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勇夺企业组桂冠,现场来自政府、企业以及创投公司的数百位观众共同见证了东莞“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冠军企业的诞生!

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为主题,吸引一大批怀揣梦想、拥有科技创新实力的企业和团队参赛,仅东莞赛区就汇聚了300多家参赛企业和团队,竞争可谓异常激烈。思谷携《基于智能传感器的数字化车间解决方案》参与角逐,该项目已在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三一重工”示范应用,并被工信部列入“2015年国家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及专家、媒体评委的严格考察,思谷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向业界展示其在先进制造领域领航者的风范!

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智能传感器的数字化车间解决方案》通过运用RFID和机器视觉为代表的传感器技术,对工业现场信息进行智能识别、捕捉、融合、管理,为机器感知世界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式,推动装备技术智能化发展与实现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开启了智能制造时代的大门。思谷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家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汇集顶尖海归人才、长江学者及一批院士、教授等专家团队,以国际先进技术为支撑,拥有3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已成为吉利、华为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智能制造产品与方案核心技术供应商。

思谷的两大产品线——工业RFID和机器视觉,正处在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仅以RFID市场为例,2015年预期规模超过45亿美金,市场潜力巨大。思谷积极抢占发展先机,打破国外长期以来的技术垄断,为“中国智造”的发展贡献力量。凭借本场大赛业界投资与技术专家对思谷的高度认可,思谷将立足更高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勇攀新的高峰,开创更华美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