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物联网博览会新产品二:思谷HR-S6读写器

物联网博览会新产品二:思谷HR-S6读写器

9月15日,2011物联网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借此平台发布了其最新研制的HR-S6读写器,吸引了现场专业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曾鹏先生负责了此次新产品的发布。他简要介绍了思谷公司的概况和现有产品线。并重点介绍了新产品HR-S6读写器的特性以及其应用的领域。  

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曾鹏先生在新产品发布会上

据曾鹏先生介绍,思谷数字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长期从事电子通讯产品开发和制造业信息化工作,在RFID技术和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并率先开发出制造领域专用的全系列读写器、读头和标签产品(低频125KHz、高频13.56MHz、超高频915MHz、微波2.4GHz),在防冲突、实时精确定位、耐高温高压等关键技术方面获得30多项专利授权。此次发布HR-S6读写器是思谷数字公司针对制造过程智能监控而最新研制的一款工业级读写器。  

思谷数字公司新产品HR-S6读写器

HR-S6读写器采用铝合金外壳,外观小巧精美,采用24V DC电源,电流消耗≤200mA,能在-10℃~+70℃的温度区间工作,可适用-25℃~+80℃的温度条件储存而不损坏。HR-S6读写器是一款工业级读写器,性能优越、抗干扰能力强、读取稳定,其防护等级达IP65,确保在恶劣环境能正常工作。  

曾鹏先生还表示,这款读写器非常适用于辅具(刀具/电极/模具/夹具)智能管理,对此公司特别制定出一整套的解决方案来配合HR-S6读写器的使用,方案内容包括为机床、刀具工装等辅具安装RFID标签;对每个加工使用的NC程序、工具、夹具、工件、量具的清单管理;加工程序与工艺指令的关联,工具补偿值的收发、输出、控制;工具夹具工件的数据平台管理;工具寿命的管理等。  

制造过程智能监控整体解决方案示意图  

欲进一步了解新产品的信息可联系:

罗强 产品总监

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69-2662 0981

传真:0769-2662 1889

Email: sales@sygole.com

地址: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工业南路6号松湖华科1栋 

邮编:523808

网址:http://www.sygol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