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专家思谷数字SYGOLE将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

智能制造专家思谷数字SYGOLE将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

2015年11月3日至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举办“2015年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_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SYGOLE)_将参加此次国际盛会。现已确定了展位号为H6.2展厅E033号。现诚挚邀请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和指导!

思谷SYGOLE简介

2010年思谷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和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拥有工业RFID识别、机器视觉等一系列工业智能感知产品,并提供产品智能化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电子产品制造、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军工、高端装备等行业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致力于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华为、吉利、美的、华为、捷普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于2015年被权威杂志评为“中国工业RFID优秀产品”。

思谷愿景

凝聚物联智慧成就智能制造

思谷使命

中国领先的RFID产品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思谷董事长王瑜辉获得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市长奖,2018,不负殊荣,砥砺前行!

【一则诚邀】新年第一站,广东思谷携工业RFID盛宴与您相约广州SIAF~

【创新铸就品牌】思谷荣获工控领域工业互联奖,在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互联天下•倍增东莞】思谷受邀参加2018广东.东莞工业互联网大会,共话行业未来

【新闻动态】思谷助力东莞智能制造,挺起广深科创走廊的中部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