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用于在汇流条和金属板边缘安装的MSKL新品

用于在汇流条和金属板边缘安装的MSKL新品

——— PFSZ-M|MSKL , PFKZ-A-M|MSKL 和 PFKZ-B-M|MSKL
2017/3/23 14:13:09

在2016年秋季成功的发布多直径屏蔽夹MSKL后,icotek继续在这个产品系列推出新的产品。我们很荣幸的为您带来用于在汇流条和金属板边缘安装的MSKL新品,其所达到的应力释放根据EN 62444。使用电缆结的应力释放源于结实的外壳,保护脆弱的电缆防护不受影响。大的钳夹范围(3 – 12 mm 和 8 – 18 mm)无需更多钳夹尺寸。此外,全部安装时也能提供紧凑低频的设计。

安装PFSZ-M|MSKL时直接卡入10 × 3 mm的汇流条中。PFKZ-M|MSKL屏蔽夹直接夹在金属板周围。爪状外形确保即使在震动的情况下也可牢靠固定住。

 

PFKZ-M|MSKL

PFSZ-M|MSK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科智连(icotek)诚邀您参加IAS 2018工业自动化展

易科智连2018/2019最新产品目录第31版

易科智连 带EMC静电屏蔽的穿墙板

易科智连KVT-ER 可分穿线系统

易科智连KEL-DPU穿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