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发布Simotics HV C高压电机

西门子发布Simotics HV C高压电机

2017/3/24 9:36:38

  Simotics HV C是一种结构紧凑的新型高压电机系列,可广泛用于需要水套冷却或需要Ex d IIB隔爆外壳的应用。

西门子发布Simotics HV C高压电机

  Simotics HV C系列电机设计新颖独特,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确保高性能和可靠性。其隔爆型号采用获得专利的创新冷却方案,性能显著提升而尺寸不变;水冷型号则采用优化的冷却系统,功率密度大幅提高。温度分布的改进增强了该系列电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加之其振动性能优化,外壳紧固,这些优点都为该系列高压电机提供了更广泛的性能范围和应用范围。结构紧凑、性能可靠的Simotics HV C电机可广泛适用于海洋科技与深海采矿、造纸、冶金、化工、石油与天然气等行业。

  由于采用基于创新设计方法和有限元法(FEM)优化的先进外壳设计理念,其性能更出色,耐用性更优异。

  风冷型隔爆电机采用了获得专利的冷却方案,管道冷却元件集成到了采用散热筋冷却的外壳中,使得冷却性能特别是热点的温升显著改善。同时,具有内部冷却回路的新式风扇设计进一步优化了散热性能。水套冷却型也采用了创新性的冷却解决方案,温度分布更均匀,散热性能更好。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两种类型电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都大大增强。

  另外,新设计还显著改善了外壳的底脚结构,优化了抗振性能。风扇罩的风量经过了优化设计,在确保性能的同时使噪声明显降低。

  Simotics HV C系列高压电机的隔爆接线盒设计也极为紧凑,6 kV和11 kV型号采用相同的接线盒,重量减轻高达几百公斤。接线盒的位置可变,灵活性高,有助于简化工厂规划和安装。其配有内部电缆槽,不但减少了布线工作量,而且电机还可耐受最恶劣的环境条件。综合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可保护电缆免受各种外部影响。

  Simotics HV C的生产流程和接口都实现了高度标准化,可集成到所有销售和工程工具中,从而大幅缩短交货时间。

  原标题:西门子发布创新设计理念的Simotics HV C高压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