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胜斐迩堆垛机器人

胜斐迩堆垛机器人

2017/3/24 10:00:45

自动堆垛使用曲臂机器人或门式机器人,胜斐迩可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方案,在订单拣选完成后可搬运出货的托盘或带滚轮的周转箱。

得益于完美组合的部件,胜斐迩能提供“一站式”内部物流系统,包括承载器、输送技术和全自动化仓库。

堆垛的同时保护货物

完整的方案包含能计算托盘数量的包装软件、堆垛机器人、整合的托盘负载保护设备,这个托盘负载保护设备是由一个拉伸卷线机和笼车的横向绑扎器组成的。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移动包装好的托盘货物和带滚轮周转箱,这也保证了在保护货物之前,包裹不会有掉落或滑落的危险。

包装软件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保证负载托盘的稳定性以及最佳的放置水平。在实际操作中,为了能够使用机器人达到软件的要求,机器人和抓取装置被设计得非常灵活,这样包装物可以被从托盘外的中间处向四个面进行包装。

一个特定的输送点连续不断地输送包装的货物,该输送点也有拣起翻落货物的功能。

运转中的输送、目标位置的准确定位和抓取叉快速收放至精准的放置,使包装速度能超过800个/时。

优势

  • 包装的货品可以从托盘的四个面进行存放

  • 防止包裹掉落或滑落.

  • 从一个特定的输送点能连续不断地输送包装的货物

  • 该运输点有拣起落地的产品的功能

  • 包装速度超过800个/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