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胜斐迩Weasel®自动导引小车

胜斐迩Weasel®自动导引小车

2017/3/24 10:06:52

一个小而强大的运输工具

新一代Weasel®可以运输袋子、周转箱和小部件其它的货物,在无需传统运输系统的情况下兼具了灵活性和易操作性。它几乎可以胜任所有的运输任务-可将货物安全地运至目的地,且无存取限制。更重要的是,这可实现更低的购买成本和运营成本。自动搬运小车是沿着光学跟踪进行导航,这样可以更快速、方便和灵活地进行安装。

Weasel®自动导引小车

Weasel®自动导引小车

通过Weasel自动搬运小车(AGV)的协助,胜斐迩可以为您提供一种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在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方面也都极为卓著。在任何时候都可满足客户多变的需求,兼具成本节约性和确保短时间响应。

Weasel®—快速且灵活

无论是何种客户,都可以使用标准化的控制软件,无需任何复杂的安装和定制工作。因此,系统短期的扩展是没有问题的。

室内的物料流系统生成运输订单,高速控制器再对订单进行管理,将他们分配至相关的搬运小车进行操作。Weasel搬运车配备了一个控制系统,用于执行指定点的订单。

  • Weasel®通过光学跟踪进行导航使用Weasel®对各种负载的传输单元进行整理

与现有的输送系统进行整合和集成

通过对小车进行合理部署,小车可以进入任何区域进行作业,包括难以进入的地段。Weasel运输,都可以和传统的输送系统进行整合。使用特殊的搬运系统对Weasel进行承载袋子、周转箱和小部件,然后将轨道对接至输送系统来存放货物。

Weasel®通过光学跟踪进行导航

  • Weasel®从传输带上进行收货输送区域的Weasel® 栏

Weasel®的产品特征

  • 高灵活性,具备光学跟踪引导和可扩展性

  • 袋子、周转箱或者不均匀的产品可进行无障碍运输

  • 高可用性,配备无需进行维护的胶体蓄电池

  • 自动连接到内部物料流的系统

  • 易于整合入现有系统

  • 排序和越库的选项

  • 较小的尺寸允许在不可接触的区域进行使用

  • 满足不同高度的人体工学设计

  • 人工和自动化装载和卸载

  • 高等级的安全系数,无需复杂的传感技术。

  • 高性价比的采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