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CATME开展第一天 人气爆棚

2017CATME开展第一天 人气爆棚

2017/3/24 10:57:50

  2017年3月22日,代表中国汽车行业较高水准的行业盛会2017中国(重庆)汽车智造技术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CATME),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7CATME开展第一天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丁学全、重庆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赵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熊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 中铝公司总裁助理丁海燕等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式。展会为相关企业展示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提供专业平台,将在加强行业交流,扩大产品销售,实现产业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汽车“智造”,助力西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CATME旨在长期服务于汽车产业。随着西部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2016年,重庆更是以316万辆汽车产量持续领跑全国,CATME为顺应这一市场趋势,依托重庆及中西部的汽车产业优势,充分发挥重庆的引领辐射作用,搭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技术及材料互动合作平台。

  本届CATME聚焦汽车制造过程中从轻量化材料、制造装备、智能工厂、汽车电子系统、网联技术到关键零部件,以及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充电站桩技术设备的完整产业链,深度契合未来汽车工业“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电动化”等发展趋势,全面展示交通用铝、汽车用钢、汽车材料、汽车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技术、铸造锻压热处理、紧固件弹簧、铝制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汽车电子、车联网、汽车测试等相关板块,助力西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展会现场

  数百家企业参展,抢占市场先机

  本届展会汇集展商600余家,2000余种汽车行业领先技术,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预计整个展期吸引行业专业观众30000人次。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获得了许多国内外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ABB、西门子、安川首钢、通快、优傲、索斯沃斯、宝锦、楚天、亨龙、华录·松下、儒拉玛特、基恩士、高思博、中铝、忠旺、鞍钢、包头钢铁、银海铝业、河钢集团、马鞍山钢铁、济源钢铁、西宁特殊钢、意法、安森美、德凯宜特、森萨帕特、德国m+p、奥地利TTTech、OMEGA、DEWESoft、罗姆、麦格思维特、比亚迪、力帆、豪沃客车、领航、永裕、大江美利信、禾田、普锐明、庆铃、阿雷斯提、纳铁福、莱恩、青山工业、莱茵、利曼、纳博热、弗尔德、依西埃姆等业界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在CATME展示企业领先的产品及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