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2021年商用无人机或将增至44.2万架

美国2021年商用无人机或将增至44.2万架

2017/3/24 10:39:36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22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下简称“FAA”)当地时间周二表示,预计未来5年美国无人机数量将大幅增长。

美国2021年商用无人机或将增至44.2万架

  奥巴马政府2016年出台新政策,向用于教育、研究和日常商业用途的低端无人机开放天空,将推动无人机数量大幅增长。决策者仍然在讨论是否大幅度扩展无人机应用范围,例如无人机送快递——无人机将在操纵员视线范围外飞行。

  FAA表示,估计小型非商用无人机数量将由2016年的110万架增长逾2倍至350万架以上,商用无人机数量将由2016年底的4.2万架增长逾10倍至2021年的约442000架。FAA称,到2021年,投入使用的商用无人机数量将达到160万架。

  FAA周二还预测,2021年,无人机操纵员数量将在2016年2万人的基础上增长10-20倍。

  自去年8月以来,FAA已经批准逾300家机构可以不受部分限制地使用无人机,其中包括联合太平洋铁路、BNSF铁路、英特尔、迪士尼、时代华纳旗下HBO和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本月在一次面向消防员的讲话中表示,“虽然无人机有很大潜力。但如果监管不力,也可能会引发一些问题。”

  根据美国现行法律法规,在商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必须有一名有资质的操纵员随时准备控制飞机,无人机不能脱离操纵员视线。

  亚马逊和谷歌都在探索利用无人机送快递。

  白宫去年曾表示,到2025年,无人机将推动经济增长人民币5664亿元,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

  美国政府去年8月份公布的新法律法规,目的是使无人机能应用在农业,研发,教育和学术,输电线路,管道和天线探测,以及救援、桥梁探测、航拍和野生动物栖息地评估等领域。

  原标题:美国2021年商用无人机数量将增逾10倍至44.2万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