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手表销量将增长18% 大佬们出了哪些新招?

智能手表销量将增长18% 大佬们出了哪些新招?

2017/3/24 11:01:07

近日,Canalys新出炉的一项报告显示,2017年智能手表销量增长比例为18%。为抢占市场先机,近期众多科技公司和传统手表品牌纷纷瞄准可穿戴设备,推出了智能手表新品。

智能手表销量将增长18% 大佬们出了哪些新招?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了一份新出炉的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消费者将比去年同期购入更多智能手表,出货量可达2850万部,增长比例为18%,年销售总额升至100亿美元。

  Canalys认为,到2017年底,智能手表市场的规模大约将达到传统瑞士手表市场的三分之二,而随着智能手表销量的增长,传统手表将继续面临销量下滑局面。

  “钟表制造商的生存将取决于能否创造出足以与智能手表相竞争的产品,”Canalys的分析师杰森·洛(Jason Low)在与该报告同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与科技公司形成伙伴关系将是第一步。精心制定的手表销售战略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为钟表制造商不仅要取悦于钟表发烧友,还要满足可穿戴设备购买人群的需求。”正如杰森·洛所言,近期众多科技公司纷纷瞄准可穿戴设备,推出了智能手表新品。

  谷歌:WatchThru智能手表 可体验3D全息影像

  近日,谷歌联合Digital Media Lab和哈斯特大学共同开发了一款名为WatchThru的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可让用户体验全息影像,无需使用任何增强现实眼镜。

  据悉,该设备基于典型的智能手表,通过添加“折叠、半透明的显示器”为用户提供全息影像体验。显示器可简单地作为第二屏幕,允许佩戴者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同时可以点击链接或滚动照片。与此同时,显示器还能够以“窥视”模式操作,显示3D增强内容,如同HoloLens一样。

  由于手腕独立于面部,WatchThru是一种比增强现实眼镜(位于鼻梁上)更复杂的技术。虽然该手表目前需要外部摄像头来追踪设备和佩戴者的脸部,但研究人员希望这些追踪应用在以后的迭代中可以直接并入WatchThru。

  中兴:智能手表ZTE Quartz支持Android Wear 2.0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国内厂商中兴希望能够推出智能手表产品ZTE Quartz来与FItbit等其他厂商来进行竞争。现在,外媒再次放出了这款手表更加详细的信息。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ZTE Quartz采用了圆形的表盘设计,同时还支持Android Wear 2.0系统。ZTE Quartz设备型号为ZW10,而表带则采用碳纤维纹理的橡胶材质。根据泄露的谍照来看,这款智能手表将运行Android Wear 2.0系统。不过,这款手表并没有许多智能手表拥有的心率监测功能,它也没有NFC模块。

  万宝龙:Summit智能手表体形过于笨重

  作为传统高端手表品牌,万宝龙也开始尝试在自家产品身上融入现代科技。日前,万宝龙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Summit。

  虽然这是万宝龙在智能手表领域的首次尝试,但他们制作机械手表的经验依然被派上了用场。Summit的表带拥有多种材质和颜色可选,外壳则由不锈钢所打造。在软件方面,Summit和其他普通Android Wear手表并无任何不同。

  在配置方面,Summit采用了高通骁龙Wear 21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空间,300mAh电池,磁力充电座。它提供了常规的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电子罗盘和心率传感器。它还具备IP68的防护评级,不过Obschonka并不建议戴着它游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