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获辽宁省著名商标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获辽宁省著名商标

日前,“普传科技POWTRAN”被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再次认定为“辽宁省著名商标”。此次“辽宁省著名商标”认定,是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辽宁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及有关规定,经注册商标权利人申请,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推荐,辽宁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论证,认定“普传科技POWTRAN”商标为辽宁省著名商标,有效期3年,自2016年4月16日起计算。

品牌兴企很重要,“著名商标”是企业走向另一个高度的通行证!此次辽宁省著名商标的认定,不仅体现了普传科技变频器品牌在工控行业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反映出用户和政府对普传的持续认可。

普传科技变频器品牌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知名的变频器制造生产企业厂家。普传科技以深圳和大连为中心,设立30多家办事机构,建立了辐射全国的研发、生产、物流及服务网络。综合日本东芝和台湾技术之优,为顾客提供节能及自动化与驱动产品如变频器(含特殊电源)、电机软起动器、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电机环保节能器、电动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等。变频器等全部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和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变频器等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以“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普传科技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发展,以产品发展提升商标竞争力;同时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继续推动品牌信誉度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大特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