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电机 光纤激光加工机ML3015SR-F系列隆重推出!

三菱电机 光纤激光加工机ML3015SR-F系列隆重推出!

本系列加工机是三菱电机继ML3015eX-F系列光纤激光加工机获得市场积极反响后,又推出的一款更为实用并且更为经济的光纤加工机系列产品。它继承了eX-F系列的主要优势,在发振器功率方面与eX-F系列的4KW、6KW、8KW向高功率延伸不同,SR-F系列定位在2KW、3KW、4KW以满足对功率要求较低客户的需求。

     

缩短修复时间

配备具有磁性碰撞规避机构的加工头,大大缩短因高速运动而增加的加工头碰撞所造成的停机修复时间;

     

节电节能

     

搭载可以按阶段性的关闭外围设备的电力及气体供给的“eco模式”,使其在高转换效率的光纤发振器进行节电之外,较其他厂家的光纤机总体更为节能; 此外还提供有关电力和气体的使用记录,供用户分析生产实际,以帮助用户调整生产负荷及分配工作量;

     

F-CUT技术新应用

     

将过去仅用于加工薄板的三菱电机的独特技术F-CUT,应用于碳钢中板,令人耳目一新。例如:2KW的加工机可以使用F-CUT加工6mm碳钢,并提高效率35%;当然其薄板的加工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例如2KW的加工机可以使用F-CUT技术加工1mm不锈钢,使效率提高56%。

     

另外,2KW的加工机使用三菱电机独特的光束技术,可以将25mm碳钢纳入加工范围;所使用的数控和伺服系统是三菱电机自行开发制造安全和可靠;还配备了使用自动上下料的系统联接方式。ML3015eX-F系列是名副其实的进口经济实用型光纤激光加工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