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MM深圳机械展亮点速递,价值呈现!

SIMM深圳机械展亮点速递,价值呈现!

2017/3/27 12:58:50

SIMM深圳机械展作为首家在中国华南地区认可并推荐的国家级专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它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参考价值呢?请擦亮双眼,接着往下看:

SIMM深圳机械展亮点速递,价值呈现!

亮眼数据:

4 制造业聚焦深圳

100,000名资深专业观众

110,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览

1,2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

30场专业技术峰会

 

展期会议:

SIMM深圳机械展亮点速递,价值呈现!

展期会议免费报名入口:http://www.simmtime.com/meeting-during.htm?y=2017

 

展商巨头:

日本龙头钣金加工企业亮相SIMM2017:AMADA是世界最知名的金属加工机械综合制造商之一,关于金属成形,AMADA的理念就是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效率,而数字化钣金加工真是他们这种理念最真是的体现。此次SIMM2017,AMADA为用户带来的就是其最新的数字化钣金加工整体解决方案:互联工厂

 

三强联合,掀起模具行业新风暴:SIMM2017上为了助力中国离散制造企业实现高效、高品质的数字化生产制造,并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顺利前行,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头羊的海克斯康制造智能、GF 加工方案和模德宝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强强联手,联合打造了HGM 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

 

德国通快工业4.0制造理念首现华南:钣金设备和激光行业的领导品牌德国通快集团,早于21世纪初就加入德国工业4.0项目。作为核心成员的通快集团,一直致力于 “智能工厂” 和 “互联网+” 工业的研发,以及在钣金行业等的落实与完善。厚积而薄发,SIMM 2017通快集团将呈现其最顶级的钣金工业4.0解决方案。

 

富士康集团旗下富金机网打造“互联网+制造业”大平台:富士康早在2015年就提出“云移物大智网”的概念,而互联网则是重要的一环。其中,以富士康旗下的工业品B2B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富金机网”为例,其突破传统时间及地域限制,利用互联网快速的将工业品多角度大面积的曝光,建立信用监督机制,促成并保障每一笔交易安全进行,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家企业。此次展会,富金机网以“助力中国制造2025,优质供应商火热招募”为主题,携手品牌工业品制造商,重点展现富金机网的特色服务、企业招商、入驻优势、会员招募等项目,更有金牌商家宣讲、做到真正为制造商带来产品推广及交易促成解决方案。(展位号:6L39)

更多参展商信息可登录网站查看:http://www.simmtime.com/boothExpress.htm?t=1

展期交通:

乘坐地铁是到达深圳会展中心的最佳公共交通选择。

深圳市一共有6条地铁路线连接机场,火车站,口岸,工业中心和深圳会展中心,乘地铁到会展中心方便快捷。从“会展中心”地铁站D出口到会展中心展览馆只需要3分钟。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在现场发放免费地铁公交乘车券用于往返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地铁路线图如下所示:

SIMM深圳机械展亮点速递,价值呈现!

另附:深圳会展中心附近停靠的公交车站

深圳会展中心北门(福华三路):

38、 50、56、71、80、109、214、221、353、369、373、375、391

深圳会展中心东门(金田路):

34、50、K113

深圳市会展中心南门(滨河路):

229、337、382、353、369、J1

深圳会展中心西门(益田中路):

15、35、64、71、73、76、80、235、374

期待您莅临观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