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河北已经培育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89家

河北已经培育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89家

2017/3/27 16:07:38

       3月24日下午,从河北科技厅获悉,截止目前,河北省已经成功培育出89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

河北已经培育出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89家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科技创新计划,孕育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及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核心载体,对于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有着重要的意义。近两年来,为推动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省科技厅通过加大资源整合、孵化培训、绩效评价等措施,着力提升孵化器全孵化生态链构建、协同创新等能力,并先后出台了《河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指引》等科技政策。使得全省孵化器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全省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8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到22家,全省孵化器孵化场地面积超过200万平米,在孵企业数量超过5000家。

       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河北省还将继续根据《河北省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指引》继续推进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快速发展,从而促使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