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数控RMD08码垛机器人

广数控RMD08码垛机器人

2017/3/28 11:30:16

广州数控勤快的中国机器人家族新成员——RMD08机器人:由广州数控自主研发,采用了4轴设计,具有结构简单、故障率低、占地面积小等优点,与摆臂机械手成本相当,但与六轴多关节工业机器人相比成本大大降低。

产品特点

1)运动速度快 

运动速度快。冲压节拍可高达14/分。

2)运动范围大

相较运动范围在500mm以内的传统摆臂机器人,RMD08的最大工作半径可达1410mm,可轻松应用于冲床中心距2.5m的冲压场合。

3)性能稳定、寿命长

一二三轴采用RV减速器,比起摆臂机械手用的谐波减速器,寿命和耐冲击性可大一倍、稳定性、送料精度更高。

4)通用性能佳

①对设备吨位、冲床高低无要求,可多台连线。客户产线自动化升级,无需跟换机床设备,节省投资50%~60%

②相对于摆臂型机械手,竖直高度的运动范围更大,冲压上下料、码垛、搬运工序。

技术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