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荣获大连市节能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普传科技荣获大连市节能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大连市节能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节能先进工作单位的通知》,授予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节能协会1.jpg

会议现场照片

多年以来,普传科技高度重视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以及国际公约和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开展各项节能减排工作,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普传科技以先进的电机系统节能技术和在大连水泥、供热、钢铁等行业优秀的节能业绩再次获得“先进工作单位”的称号。

工作单位证书最终.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