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精彩亮相2017年慕尼黑电子展

菲尼克斯电气创新连接技术精彩亮相2017年慕尼黑电子展

2017年3月14-16日,亚洲领先的电子行业展览--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电子接口、电气连接行业的领军企业,菲尼克斯电气在本次展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智能的用户体验。例如,菲尼克斯SKEDD系列免焊接连接器,运用SKEDD压入技术以及菲尼克斯成熟的直插式弹簧连接技术开发出SKEDD SDC2,5,将信号、数据、动力完美结合的M23混合连接器,以及全编码M12连接器等。除了基础的展板展示,来自德国的壳体ME-IO大型DEMO,以及新能源充电枪的“助阵”,更加立体饱满的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的创新连接产品。

此外,本届展会上菲尼克斯电气还与厦门海普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展示,包括菲尼克斯电气的多功能工具、冷压头、新能源充电连接器。

厦门海普锐核心团队深耕本土市场28年,在低成本控制、线束领域制造工艺、自动化成套设备开发等方面有独到的经验。依托三大核心技术(工业智能制造平台技术、机电一体化整合技术、精密制造技术)、两大业务领域(智能制造、智能生产)、四大行业解决方案(汽车、家电、电力、新能源等智能化线束加工设备及其生产系统),海普锐在国内汽车线束、电气成套二次下线加工设备等领域,已发展成为业界的“隐形冠军”。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推进,中国智能制造市场方兴未艾。作为德国工业4.0平台的核心成员,同时也是全球电气工程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和领先者,菲尼克斯电气与海普锐展开资本层面的合作,在中国共同打造菲尼克斯所倡导的智能制造生态圈,提升中国智能制造的水平。在协力共进中,强化双方在业界的竞争优势,成就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