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畅享智联BACnet智能网关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畅享智联BACnet智能网关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畅享智联BACnet智能网关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弘扬工匠精神,创造精品!

“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为了顺应欧盟市场需求,扩大出口业务,我司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于2017年3月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CE证书的获得验证了畅享智联BACnet智能网关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方面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要求,是公司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CE证书的获取同时也标志着畅享智联取得了进入欧盟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从而实现了产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为开拓公司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品质、服务”的宗旨,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中国制造2025》,我们已经在前进的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ACnet协议简介

CLR100(BACnet路由器)实现DDC组网

CLG200网关在某中央空调集成项目的应用

畅享智联 BACnet扫点工具

关于BACnet通讯模块在变频器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