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政府投资6400万英镑 扶持电动出租业务

英国政府投资6400万英镑 扶持电动出租业务

2017/3/28 23:02:14

       据英国媒体Autocar3月23日报道,英国交通部日前宣布,计划投资总计6400万英镑,用于扩大电动出租车业务,减少排放。在伦敦出租车公司考文垂(Coventry)新厂近日正式建成投产。在新厂的揭幕仪式上,英国商务大臣Greg Clark宣布了这一消息。伦敦出租车公司属于吉利汽车旗下,其新厂投资金额总计3亿英镑,将投产全新电动汽车,年产能可达2万辆。

英国政府投资6400万英镑 扶持电动出租业务

       按照英交通部计划,5000万英镑将用于为伦敦出租车公司(LTC)的全新TX5电动出租车司机提供高达7500英镑的补助。剩下的1400万英镑将用于在英国10个郡内建设出租车专用充电站。

       各郡获得资金大小不同,但伦敦将获得最大的一笔——520万英镑。剩余资金将在英国进行分配,不过伦敦南部各郡没有获得任何资金。

       据英国交通部估计,投资资金可以建设共550个充电站,可供全国约2.3万辆低排放出租车使用(等于在伦敦注册的柴油出租车数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